一直以來對你充滿感謝

謝謝你在我身邊

不論是遇到什麼難過或是不如意的事情

你總能撫平我的悲傷

雖然偶爾也會有鬧不開心的時候

但最後我們總能抱著彼此向對方說我愛你

 

 

距離航程還有一個多月

如果沒有遇見你

我可能沒有勇氣做這個決定

也許我只會在原地踏步、依舊怨天尤人

你的樂觀開朗感染了我

謝謝你總是在我身邊給我力量讓我往前行

 

未來

我也要成為能夠支持你的力量

在你辛苦的時候抱抱你給你安慰

想要幫助你、就像你那麼照顧我一樣

我可以回饋給你什麼

為你做些什麼

 

果然

還是最喜歡你的笑容了

雖然是冬天出生的你,卻像春天一樣溫暖呢

謝謝你,我最親愛的你

 

PS今天不是什麼特殊的日子

只是想訴說對你的愛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臺日戀愛 日本 異國戀
    全站熱搜

    ル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