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視訊的時候我們談到有關混血的小孩:

 

K醬:我發現有一個傑尼斯藝人是台日混血哦!我給你看他說中文的影片!

(但我不知道那是什麼影片實際上我只聽到聲音就不放影片上來了)

我:你說他住過台灣6年?

K醬:對啊! ←來過台灣交換1年

我:我覺得你的中文說得比他好耶 (笑)

 

啊,這是事實哦我絕對沒有偏心啦wwww

因為本人對日本藝人沒有特別研究這裡就放上他的簡介不多加描述~

是這位先生哦↓↓↓↓↓

 

undefined

中間 淳太(1987年10月21日)出生於日本兵庫縣神戶市。日本演員為關西傑尼斯Jr.中隸屬B.A.D.的一員。

傑尼斯事務所所屬。2014年4月作為組合「Johnny's WEST」的成員之一出道。身高175cm。

於2010年3月18日關西學院大學社會學部畢業  cr :wiki

 

***

 

後來K醬又說:如果我們的小孩(羞).......

也加入傑尼斯怎麼樣ヽ(∀゚)人(゚∀゚)人

我:........噗,當然好阿(,,・ω・,,)

那女兒也要一起進入演藝圈吧wwww

K醬:ええええ?!女生的話不行!!!!

我:為什麼wwww我們的小孩一定都會很好看啊(๑´ㅁ`)wwww

K醬:因為如果是女生的話,會有很多男生一直看她,如果對她做不好的事情的話........(╥﹏╥)(╥﹏╥)(╥﹏╥)

我:噗!!!好好好我知道了哈哈哈哈哈! 

好可愛ლ(́◕◞౪◟◕‵ლ)ლ(́◕◞౪◟◕‵ლ

K醬:如果男生的話絕對沒問題喔!!

 

我可以預知到未來K醬一定會超寵他女兒,我的地位不就不保了哈哈

事實上根本還沒結婚好嗎wwwww

 

 

***

 

K醬:你知道有一個台灣的藝人嗎?叫做鰻魚

我:鰻魚?undefined

K醬:對啊!!

我:嗯......うなぎ?

undefined

K醬:對!

......到底是誰.......想了超久還是想不出來

然後他自己GOOGLE發現..........

 

K醬:啊,不是鰻魚

鯰魚 ( ͡° ͜ʖ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౪◔).....?(´≖◞౪◟≖) .....?( σ՞ਊ ՞)σ .....?

你他X的耍我啊wwwwwww

常常視訊都會笑到一個美丁美當耶 太好笑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日戀愛
    全站熱搜

    ル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