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與非本國人交往!

這幾天內心依舊很澎湃

我們的愛情才剛起步

 

來說說我的他吧!

我們的相遇是透過一個叫做Hello talk的交友軟體

在上頭可以選擇你想要交流的語言夥伴,當然我們一開始都只是抱著單純交朋友的心態

( 偷偷說:其實跟他交換照片後對他好感大增了www )

 

我是日文系的學生!前陣子也去了東京玩回來

去了之後整個愛上日本 也超級後悔該早點踏入那片土地的QQ

我的他中文很好!他之前曾在臺灣交換過

我們之間的對話也幾乎都是用中文

( 結果反而是他練習到中文........... )

 

可能是因為是射手座和我牡羊座很投緣吧!

兩個都是火象星座很多地方都很相似

我們在通訊軟體內的對話每則都是大約7~10個通知

而內容分為很多個話題同時進行

所以每次回覆也都要花上好幾分鐘wwwww

 

當時對他就頗有好感我們是每天不間段的聊天

中間他有一個禮拜手機壞掉,突然消失

那個時候我真的很緊張又很難過也很氣憤

以為我被他欺騙了........之類的負面情緒湧上

後來他再次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認識後約第二個月

他說他要來台灣一個禮拜!

但是是高雄................QAQ

我問他了,他說飛機會降落在桃園機場,之後他才搭高鐵到高雄

臺北距離桃園比高雄還要近很多

當時聽到他要來台灣真的很興奮,但又覺得明明都在同一片土地上卻又見不到面

我會很遺憾!

為了不讓自己後悔,我跟打工的地方請假

中午獨自一人搭上客運前往機場!!

 

之後當然很開心的見到他

在他來台灣的7天中,後來的2、3天也來到了臺北

我們就是在那幾天在一起的

故事還有很多,之後再詳細的說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射手座 戀愛 跨國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ルル 的頭像
    ルル

    ღ春天小姐x冬天先生ღ

    ル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